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周原镇第一村:
老校园变身休闲公园

  本报讯“这就是咱们村马上要改造好的休闲公园,收拾一下环境还真不错。”这几天,看到原村小学校园广场上刚刚铺设完成的青砖地面和干净整洁的环境,陈仓区周原镇第一村不少村民喜笑颜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在校门口忙着和沙子水泥,一台大型机械平整着地面的土堆(见下图),校园广场上已经铺设了一层青砖地面,还有几名工人正在松树下修建人行步道。据了解,第一村前不久对村庄主要道路进行了加宽,改造了原有的四个涝池和一批高标准农田,重新给四个组安装了饮水管网,目前正在对原村小学校园进行改造,让村庄的面貌焕然一新。
  第一村党总支书记韩小兵说:“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大家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接下来还要在村道两侧新建的花坛内栽花种树,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