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宝鸡天联汇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前七月产值超去年全年
    工人在给非金属连续复合管安装接头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宝鸡天联汇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公司订单不断,前7个月产值达1.3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
  近日,记者走进宝鸡天联汇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随处可见一盘盘加工好的非金属连续复合管,工人正将产品打包装车,发往客户手中。公司负责人贾康康介绍,公司是中石油2018-2022年度甲级供应商,中石化A级供应商,胜利油田、西北油田、中原油田、华北油气田、西南油田等框架中标供应商。公司研发生产的高温原油输送管、高压天然气管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油田、气田、煤矿、盐卤化工领域。近年来,随着国内油田产能建设增加,客户对产品需求大增,公司订单不断。工人们两班倒忙生产,确保产品能及时交付到客户手中。
  “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贾康康告诉记者,宝鸡天联汇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宝鸡高新区瞪羚企业。为了给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公司不仅严把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质量关,而且投资700多万元,购买多种检测设备,建立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在创新上,公司建立专业的技术研发中心,成立50余人的研发团队,与高校合作,不断进行技术攻关。公司每年都有新产品、新工艺问世。产品应用领域也不断拓宽。截至目前,核心产品已申请技术专利28项、发明专利5项,综合产能及技术实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研发中心跻身“省级技术中心”。公司研发的高温管、高阻隔柔性复合管等新产品,弥补了非金属管线在高温工况、输气工况、金属接头腐蚀等方面的不足;耐高温芳纶增强聚酮复合管(长期使用温度95℃)、高阻隔五层共挤复合成型天然气输送连续复合管、黏结型复合管制造工艺及纤维增强非金属接头连接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成为近年来企业新的增长点。
  本报记者鲁淑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