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凝心聚力共奋进 踔厉奋发谱新篇
——我市各县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综述
  本报记者组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连日来,我市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强大奋进力量,科学谋划发展目标,精心部署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办公室
  学原文悟原理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
  10月25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省委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办党员更加自觉坚定地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和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用好用活“党办讲堂”和“青年读书会”等学习载体,持续深入学原文悟原理,带头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抓好疫情防控、年度目标查漏补缺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打造一流党办、建设服务铁军的实效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市纪委
  学思践悟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25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深入贯彻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忠诚履职尽责,狠抓当前工作,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
  掀起学习热潮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10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将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新期望、新要求,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上下功夫,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扎实开展好政治轮训和政治巡察工作,办好政法大讲堂,以更严的纪律作风坚定不移锻造宝鸡政法铁军。积极做好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评估准备工作,对照省对市、市对县年度考核任务查漏补缺,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宝鸡、法治宝鸡贡献力量。
  宝鸡日报社
  运用平台优势宣传好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宝鸡日报社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紧密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充分运用报纸、新媒体两大平台特色优势,全方位、广覆盖地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要发挥新闻宣传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重要作用,组织新闻记者广泛挖掘和报道各行各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特色、亮点及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宣传重点任务、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明年工作谋划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报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