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本周或有两场雨
  本报讯连着阴了几天没下雨,这两天又出了太阳,本周我市天气如何?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我市局地有小雨,周日也将出现降水降温天气,本周其余时间以多云到晴为主。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9月13日至14日,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局地有小雨;9月15日至17日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起伏不大,中部平原区气温为17℃到25℃,南北山区气温为14℃到23℃;9月18日起我市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我市山区早晚易出现雾等低能见度天气,市民朋友需注意行车安全。同时,由于早晚气温不高,市民外出注意增添衣服,避免感冒。
  (杨曙斌韩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