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品美食赏美景促消费
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8月6日启幕
  本报讯8月2日下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将于8月6日在中华石鼓园盛大启幕,活动为期7天。
  本届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省促消费稳增长工作部署,抢抓夏日餐饮、旅游、商品、夜间消费旺盛契机,持续激发消费活力,拓展消费空间,巩固消费增长态势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文、商、旅、体融合系列活动的举办,汇集宝鸡啤酒、美食、文创、旅游等特色名品,进一步提升宝鸡城市知名度、美誉度、辐射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市县区联动、一主多点,主、分会场互动的形式开展,主会场设在中华石鼓园,8月6日开幕,8月12日闭幕,为期7天。其间,将开展“青啤之夜”“西凤酒之夜”“宝钛之夜”“正威之夜”“长安银行之夜”等7个“主题之夜”,以文艺展演、游戏互动、美食促销、旅游推介等方式,集中推介展示一批宝鸡美食、美景和名优快消品。同时,还联动各县区分会场,发放电子消费券,推动汽车后备箱集市等新兴业态发展,持续拉动县域消费、夜间消费。
  本报记者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