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扶风县法门镇美阳村
3D墙绘扮靓乡村

  本报讯近日,记者在扶风县法门镇美阳村看到,一幅幅3D墙绘色彩亮丽,生动逼真,吸引了不少过往路人打卡拍照,也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见右图)。
  走进美阳村,映入眼帘的3D墙绘特别抢眼,墙壁上的大象像是要冲出翠绿的森林,走到人们身旁;金黄色的向日葵仿佛在向每一位路人问好;大海上的巨轮也要驶出海面一般,商店、街景,看起来都栩栩如生,让过往行人惊喜不已。一位正在拍照的路人说:“五彩斑斓的3D画让原本‘冷冰冰’的墙面变得灵动起来,这样的乡村更有文化韵味,也更有魅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美阳村坚持围绕“产业兴、百姓富、乡村美”目标,实施文化、美化工程,近期特意打造了2000平方米的网红3D街区,在美化乡村的同时,提高美阳村的知名度,从而让美阳村成为扶风县又一处旅游打卡地。
  本报记者罗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