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增强派驻监督实效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派驻(出)机构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8月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派驻(出)机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座谈会精神,通报了我市纪检监察系统派驻(出)机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为指南,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发挥制度优势、把准职能定位,全面领会落实派驻监督工作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敢于善于监督,增强监督全覆盖的有效性;要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优化“管”的方式、增强“进”的主动、凝聚“联”的合力,构建联动顺畅一体推进新格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实施“铸魂、赋能、提效、聚力、正身”工程,锻炼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派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了派驻机构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