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我市电力建设推进会要求——
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本报讯7月27日,我市召开电力建设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电力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电力建设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就上半年全市电网建设工程推进情况,重要客户、重点项目电力保障情况,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市长张昭参加会议并讲话。张昭指出,电力建设事关国家能源安全、国计民生和绿色转型发展,市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电力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加快电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用电需求保障,抓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电力保障。
  (邵菲菲雷知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