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省运会青少年举重比赛结束——
我市代表队列奖牌榜第二
    宝鸡运动员王金苗在女子乙组59公斤级举重比赛中勇夺金牌

  本报讯7月22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举重项目比赛在榆林科创新城体育馆落下帷幕,宝鸡市代表队夺得8金3银3铜,列奖牌榜第二。
  本次比赛共设32个级别,分为男女甲、乙、丙六个组别,共有来自宝鸡、西安、咸阳、渭南、汉中、铜川、榆林、延安的8支代表队235名运动员参赛。宝鸡市共派出了22名运动员,参加了14个级别的比赛。
  在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中,宝鸡市运动员表现出色,女子乙组45公斤级索圣莹获得首枚金牌;女子乙组49公斤级毕子悦分别夺得抓举、挺举金牌,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女子乙组59公斤级王金苗力压群芳,分别夺得抓举、挺举金牌,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男子乙组李小锋夺得55公斤级金牌;男子乙组赵恒煊夺得67公斤级金牌;男子甲组张倚浩夺得89公斤以上级金牌。另外,我市举重代表队被赛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有两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崔梦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