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人保集团寿险宝鸡市分公司:
全力助推新市民保险服务宝鸡市民
  在我市大力推进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活动的过程中,人保集团下属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市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总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办、宝鸡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宝鸡中心支行、宝鸡市保险行业协会要求,积极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倾力开展新市民保险服务活动。
  人保集团寿险宝鸡市分公司及时根据总省公司安排,全方位宣传推广产品,目前专属养老保险保费购买达18.8万元,同时携手中国邮政公司,为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开展“新市民”专属养老保险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让“新市民”体会到普惠金融的人保温度。
  为了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系,人保集团寿险宝鸡市分公司组织了全市系统“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推进活动启动会,全市7家四级机构同频共振,形成上下一体的宣传声势,采取线上微信、朋友圈转发,线下全辖办公职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LED滚动播放等形式,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全市所有网点开展了适老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在市分公司金台大道居然之家世纪旺座18楼客户服务中心专门配备了老年客户所需的助听器、老花镜,提供雨伞、专用座椅、专门工位等适老敬老服务设施,设置老年客户引导员,配备了血压计和心血管、中暑等常见病应急救护药品,确保老年客户能够享受优质优惠服务。
  同时,针对新市民群体广泛性,公司积极扩大宣传范围,在宝鸡市民中心广场向群众宣传新市民群体金融保险知识,解答群众困惑;在保洁保安人员、外卖小哥、个体商户、青年务工人员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讲座;结合当前打击养老诈骗等专项活动,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等保险知识的宣传页300余份,受众500余人。各项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新市民群体的金融保险意识,尤其增强了老年人的金融反诈能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