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让新市民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我市开展2022年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推进月活动



  6月1日至30日,宝鸡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推进月活动,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新市民保险的各项业务,也让这项保险产品更好地服务广大城乡群众。
  本次推进月活动主题是“发挥保险功能作用,为新市民保驾护航”。活动期间,宝鸡银保监分局、宝鸡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保险公司及相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和培训,解读相关政策,安排部署“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推进月相关工作;开展多层次针对性对接活动,加强与新市民群体就业创业集中的相关平台、企业联系,组织开展专项宣传推进活动;扩大新市民特色产品和服务供给,各保险公司积极学习好的做法和先进典型,进一步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提升新市民服务供给质量;加大重点领域推动力度,围绕新市民关心的创业就业、安居需求、培训及子女教育、健康养老保障、基础服务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同时,大力开展“三进入”(进学校、进社区、进园区)、网点及柜台宣讲普及、线上同步宣传等活动,各会员单位充分发挥网点、客服柜面等宣传阵地优势,在营业大厅设置宣传专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和金融反诈等宣传,并充分利用各单位官网、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开展线上宣传,制作发布电子海报、文案、图片、音频和视频等,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让城乡群众深入了解新市民保险的相关业务和具体政策。
  推进月期间,各保险公司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紧贴活动主题和重点内容,开展了一系列有目标、有特色、接地气的宣传推进活动,在我市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为推进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