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
2.8亿元信贷资金护航夏粮收购

  夏收时节,麦浪滚滚。为了确保丰收的小麦陆续从田间地头颗粒归仓,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迅速调整信贷投向,优化信贷产品。截至目前,今年累计向夏粮收购行业投放贷款2.8亿元,全力为“三夏”保驾护航。
  为有效解决粮食收购行业客户担保难问题,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加强银担合作,与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厚稷担·粮食贷”信贷产品,优化贷款流程,大大缩短了申贷时间,最短可实现3天放款。目前,已有100余户客户受益。“今年的这款‘厚稷担·粮食贷’信贷产品,由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3天时间200万元贷款到账,帮我备足了收购资金。”宝鸡高新区钓渭镇粮食收购大户赵小云就是诸多受益客户之一,谈起夏粮收购,他打开了话匣子。自2014年与邮储银行宝鸡市陈仓区支行合作起,赵小云在银行的帮助下,贷款由起初的20万元增加到如今的200万元,他的收购规模也逐年扩大,从原来的800万斤增加到现在的3000万斤,生意可谓是蒸蒸日上。
  据了解,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与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厚稷担·粮食贷”业务已累计投放1.34亿元,切实解决了夏粮收购行业客户的融资难题,也为售粮农民“粮出手、钱到手”提供了及时、足额的资金保障。(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