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宝鸡大庆路小微支行
用心服务赢得客户
  近日,浦发银行宝鸡大庆路小微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带来了一封亲手写的推荐信,信中感谢自己多年来在这里办理业务时获得的关心与帮助,并向该行推荐了自己心中的“最美员工”。
  这位特殊的客人姓常,今年已经78岁了。对于写这封信的理由,老人解释说,自己年纪大了,自助设备不会用,手机银行也不会用,每次来浦发银行宝鸡大庆路小微支行办理业务的时候,工作人员都特别耐心,从不嫌麻烦。特别是员工倪彤工作起来不仅认真负责,对待老年人也是体贴入微,这样工作认真、细致的人就是他心中“最美员工”,希望这样的好员工能得到重视。这也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浦发银行宝鸡大庆路小微支行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就把扎根基层,用心做好老年金融服务,作为每位员工的“必修课”,持续深化厅堂服务,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适老化”服务要求,耐心为每一位老年客户提供亲情化服务,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提高老年客户的风险防范能力和意识,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用细心和真情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