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聆听红色经典激发奋进力量
庆“七一”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在扶风县举办

  本报讯6月27日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在扶风县关中风情园举办(见上图)。我市文艺工作者为扶风县父老乡亲送上了一场红色经典音乐盛宴。
  本次庆“七一”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扶风县委、县政府主办,是我市文艺工作者践行“到人民中去”文艺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文艺工作者们通过创作表演优秀作品,为我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培根铸魂、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晚的音乐会上,宝鸡交响乐团演奏的《第一交响序曲》带领观众重回到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一首《红旗颂》荡气回肠,表现了中国人民在五星红旗的指引下,英勇顽强、奋发向上的革命气概。歌手演唱的《把心留给你·宝鸡》《为祖国干杯》等精彩歌曲,令人激情满怀、心潮澎湃。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歌曲《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掌声热烈而持久。
  据了解,6月28日晚,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还将在太白县影剧院演出。
  本报记者罗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