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老年大学生舞台展风采
宝鸡华厦老年大学喜庆建校十五周年
  本报讯6月27日,宝鸡华厦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校十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老年“大学生”在这个舞台展示自我风采,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鸡华厦老年大学成立于2007年,是陕西省第一所民办公助的老年大学,该校始终秉承“面向社会、市场运作、民办公助,以校养校”的办学原则,以满足广大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在扩大老年教育有效供给,推进民办老年教育持续、协调、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目前,学校拥有一流教师70余人,开设书法、绘画、摄影、声乐、器乐、秦腔、舞蹈等12个专业103个教学班,还办起了5个社区分校,累计有近10万名学员在这里学习充电,成了文化养老的践行者。15年来,华厦老年大学硕果摇枝,学校被中国老年协会评为“全国示范学校”“全国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多次被省、市老干局和老龄委评为先进单位,在全国、全省书画、摄影、歌舞、器乐大赛中斩获众多奖项。会上对去年以来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一些学员还登台进行了文艺表演。
  市领导宁怀彬、张德科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