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建行宝鸡分行:
乡村振兴工作获赞誉
  近日,一面印有“共建振兴大业再现央企担当”的锦旗,带着乡亲们浓浓的谢意从陇县温水镇峰山村送至建行宝鸡分行,以感谢该行在峰山村建设发展中不遗余力的帮助。
  峰山村由于地处偏远,群众生活水平不高,乡村发展更是受到了限制。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建行宝鸡分行选派优秀驻村工作人员,对峰山村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研究,及时汇报寻求解决办法。为了帮助峰山村改造人居环境、完善农村生活设施,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建行宝鸡分行积极争取资金,帮助村子修缮产业道路,打通村子发展“致富路”。
  据介绍,为更好服务峰山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建行宝鸡分行采取动态监测帮扶机制,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措施,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此外,该行还把树立良好乡风、家风、民风作为帮扶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力推进峰山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帮助全村形成人人讲文明、家家比风气的和谐氛围。“锦旗虽轻,但这是对我们帮扶工作的认可和激励。”建行宝鸡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好帮扶工作,持续助推当地乡村振兴,增强乡村发展内生动力,为促进峰山村全面振兴贡献建行力量。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