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陕西省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班——
消保人员线上学习强本领
  本报讯近日,为期4天的全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班结束。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我市消保人员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由省市场监管局消保处组织。培训会邀请了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倪楠、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王智赟、苏州市市场监管局俞东风、安徽省马炜骐、汉中市陈斌等资深专家、教授与优秀监管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由浅入深、生动形象地讲授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基层投诉举报处置、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工作、ODR(在线消费纠纷解决)企业发展及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12315全国平台操作等内容,剖析了投诉举报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对12315全国平台操作程序进行了实操演示,分享了各地市优秀的工作经验,让我市消保人员收获颇丰。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