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
廉洁文化进课堂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做纪律班长,我偷偷跟他说不要把我的名字记下,不要给我扣分哦。”“这怎么可以?作为小学生,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要遵守纪律,做一个品格端正的好孩子!”……日前,在金台区东仁堡小学三年级(4)班思政课堂上展开了一场“廉洁”话题大讨论,老师通过“思辨身边事,发现大道理”这一环节带领孩子们探讨日常生活小事,探索“廉洁”好品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
  近年来,金台区纪委监委结合自身职责,积极开展“廉洁文化进课堂”活动,组织东仁堡小学等一批辖区学校,利用思政课教学和班队会课的机会,挖掘、运用教材中“崇廉、奉廉、尚廉”的人文资源,因材施教,有意识地培植学生“廉洁”意识,提高学生对戒奢节俭、敬廉崇洁的认识,形成正确的廉洁道德观念。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