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纪委监委:
街头宣传法规现场解决诉求

  “听了你们的讲解后,我才知道要反映村上村务公开方面的问题,该找谁、怎么找,你们这宣讲讲到咱群众心坎上了!”前不久,千阳县群众李师傅在听完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讲解《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后如是说。
  为提升群众遵守法律和理性维权的意识,引导群众依法依规依纪,以理性、合法的方式反映自身利益诉求,日前,千阳县纪委监委联合该县信访局走上街头,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解读《条例》《规则》及依法逐级上访、网上信访等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向周边群众详细解答信访工作流程及信访过程中应当遵守的法律法规、信访过程中的权利义务等问题。据悉,当天工作人员共发放学习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