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一学生有创意
全班名字藏诗中离别时刻赠同窗


  “屠门佳人怀美玉,王氏有女甚怡人……”6月12日的“毕业”晚会上,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王鑫为即将离别的同学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含有全班50名同学名字的诗。
  王鑫所在班级目前是大二,但大三全都是实践课,同学们要外出实习,回校时间不一,聚在一起比较困难,所以提前办了这场“毕业”晚会。晚会前一天,王鑫编写了一首嵌有全班同学名字的诗,并将诗作抄写在黑板上。晚会开始后,当大家看到嵌有同学们名字的诗句时,格外惊喜,纷纷表示这是最难忘的“毕业”礼物。
  本报记者罗琴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