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县双石铺镇
农村能人讲师团 田间地头圈粉丝
  本报讯“乡亲们,我是双石铺镇农民讲师团成员,今天主要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省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把这里面有关咱老百姓的各项好政策都给大家伙好好讲讲……”近日,在凤县双石铺镇草店村,王凤云给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
  据了解,今年4月份,双石铺镇组织开展农民学习会,为了增强活动实效,提高群众参与度,镇党委精选一批农村能人,组建成一支接地气的讲师团,用方言讲经验,用经验带群众,进村入户讲授各类知识技能。目前,讲师团有8名成员,包括花椒种植大户、林麝养殖大户、村医等,他们走村串巷,在田间地头开讲堂,已成为党的政策“扬声机”、农业技术“直通车”、乡村振兴“助推器”。
  王凤云作为草店村党支部副书记,通过自己学习了解党的政策,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热点,用“讲理论+讲故事”的接地气方式,清晰、明白、透彻地把党的政策、农业先进技术传进千家万户。
  (宋文君马蔻)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