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秦声秦韵唱响人民的节日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宝鸡分会场“一剧一推介”媒体见面会启幕
  本报讯6月15日上午,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宝鸡分会场“一剧一推介”媒体见面会在宝鸡大剧院启幕。
  本届秦腔艺术节以“秦腔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展现秦腔文化传承发展成就,凸显秦腔艺术的人民性和群众性,彰显文艺服务人民、歌颂人民的价值导向。本届秦腔艺术节以西安为主会场,在我市设置了分会场。首部推介剧目《在绿色原野上》,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猛进秦剧团创演,以秦腔戏曲艺术的表现形式,写实性地刻画了援疆干部们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用青春与生命诠释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从首部剧目推介日起至6月23日,在宝鸡大剧院将陆续上演6部精彩秦腔戏剧,为广大戏迷朋友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视听艺术盛宴。
  本报记者罗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