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陕西大力神航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小时轮班生产——
提前1个月完成半年任务

  “从4月初开始,我们实行全天24小时三班倒制度,加快钛及钛合金锻造生产。截至5月底,已完成2万吨锻件生产,提前一个月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6月14日,陕西大力神航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利告诉笔者。
  该企业位于宝鸡高新区,是西北地区有色金属熔锻龙头企业和主要加工基地,以钛及钛合金,镍、钽、铌、锆等稀贵金属,高温合金的锻造生产销售为主,生产的各类锻件远销国外。当天,笔者在该公司锻压车间看到,工作人员驾驶装取料机转运钛锭准备锻造,2台精密快锻机在操作间工作人员的操控下,反复进行钛材锻造作业。约20分钟后,原本圆柱形、四方形的钛材变成了薄且有型的钛及钛合金锻件。
  “今年我们计划完成4万吨钛材锻造生产任务,比去年增加37%。”李永利说。
  (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