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凤县:
汉和新材料二期项目建成投产

  投资4.8亿元
  本报讯6月14日,凤县汉和新材料二期项目正式建成,5000吨高端铜箔生产线已经投产(见右图)。
  汉和新材料二期项目投资4.8亿元,建设5000吨高端锂电铜箔生产线,可年产1.5万吨动力电池负极专用铜箔,是凤县引进的高科技项目。项目采用密闭式生产模式,生产过程零排放,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动力汽车及储能三大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效率,凤县实行“管家式”服务,15个工作日办齐开工手续,保证了该项目去年7月顺利开工。在建设过程中,还点对点、手把手为企业解决难题,协助企业申报落实了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税、信贷等金融扶持政策,保证项目建设马力全开。
  据悉,项目投产后可为当地新增就业岗位150个,预计实现年产值7亿元,将成为凤县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
  (李一珂田俊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