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严防三品误服误用
宝鸡体校开展反兴奋剂知识教育培训

  本报讯5月12日,宝鸡体校举行反兴奋剂知识教育培训(见上图),各项目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在培训中,各项目队运动员学习了反兴奋剂工作“六项规定”等内容,运动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并签署了《反兴奋剂责任书》。目前,宝鸡体校各项目运动队正在备战今年在榆林市举行的省十七运会。宝鸡体校负责人在培训时强调,运动员一定要认真落实本次培训相关要求,严防“三品”(食品、药品、营养品)误服误用风险,参加省运会的所有队员尽快完成反兴奋剂标准准入,确保干干净净地完成接下来的省十七运会比赛任务。
  (崔梦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