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酵面蒸馍受欢迎

  本报讯春节将至,不少市民已经忙着办起了年货。1月19日,记者走市场看到,位于市区人民路西段的一家戗面馍店生意红火,店主薛良峰告诉记者,近日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馒头销量明显增加,每天现售加预订的馒头就达10000多个。
  “这几天市场上的人多起来了,大多是采购年货的,我们日常蒸30袋面粉的馒头,现在每天将近蒸40袋面粉的馒头。”薛良峰说,他的馍店在此已经4年多了,专做纯酵面馒头,五六个工人一直在忙活,除了现场销售外,还有企事业单位预订,有的单位一次就预订五六千个。当日,记者在馍店内看到,工人忙着和面、切馒头、摆笼,门口几十笼蒸好的馒头热气腾腾,销售红火,不少市民排队购买,有的等10多分钟才能买到。薛良峰说,每年从腊月二十四开始,馍的销量会骤增,店里就要两班倒,24小时不停蒸,每天要做20000多个戗面馍,才能满足市民需求。
  本报记者马庆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