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鸡花卉市场:
喜庆花卉卖得好

  本报讯临近春节,宝鸡花卉市场迎来了销售旺季。1月19日下午,记者在花卉市场看到,这里的花卉品种繁多、色彩鲜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一些摊主勇于创新,在花卉配色上花了不少心思,其中一盆用红黄粉三种颜色搭配,取名叫“多姿多彩”的蝴蝶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今年元旦过后,整个市场里买花的人逐渐增多,平时一个摊位一天只能卖几盆,现在一天能卖几十盆甚至上百盆。”摊主郑先生说,今年花卉的价格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蝴蝶兰、红掌、海棠、杜鹃等花色喜庆的花卉卖得最好,发财树、滴水观音、平安树等也销售火爆。
  记者看到,许多前来选购花卉的市民有不少是“全家总动员”,有些家庭甚至选了好几个品种的花卉抱回家。“快过年了,打算给家里增添一些生机,我看着平安树和蝴蝶兰挺不错,摆在家里很喜庆。”市民贺先生一边挑选鲜花一边说。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