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眉县横渠镇商会:
捐资7万元支援抗疫
  本报讯近日,眉县横渠镇商会会员企业主动捐资购置防疫物资,支持该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了一份温暖。
  新冠肺炎疫情在西安暴发后,作为宝鸡的“东大门”,眉县横渠地理位置特殊,守护的是眉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关乎宝鸡的疫情防控工作。横渠镇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纷纷提出,应该为镇上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于是鹏盛达果业、席知厚德文化传媒、滨河商业广场、银河建设、宝鸡恒昌机械、宝鸡恒通源机电等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资7万余元,用这笔钱购买了军用大衣、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电暖气、手电筒等生活用品。商会及时将这些物资和眉县泰隆村镇银行横渠支行捐赠的防疫物资一起,分别送到了全镇16个村的防控点。
  横渠镇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的会员企业虽然不是知名大企业,但在疫情面前都积极主动,践行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据了解,这并不是眉县横渠镇商会第一次爱心汇聚,助力2020年初疫情防控工作、驰援河南防汛救灾一线、资助贫困大学生……他们总会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一支温暖的爱心力量。(席彦兵)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