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县留凤关镇沙江寺村:
70盏路灯点亮小山村
  本报讯“太好了,没想到我们这山沟沟里也能像城里一样装上路灯,以后不用摸黑走夜路了!”凤县留凤关镇沙江寺村村民夏高鹏高兴地说。近日,沙江寺村安装了70盏太阳能路灯,照亮了村民夜间出行路。
  沙江寺村有256户742人,因为村里没有路灯,村民夜间出行很不方便,安装路灯成了村民们的期盼事。2021年11月初,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以“办实事、解民忧”为出发点,积极与对口帮扶单位国网凤县供电公司对接,筹划路灯亮化项目。最终确定在该村组主干道的十字路口、桥端、拐角处,以及群众集居区、公共设施附近安装太阳能路灯。经过各方努力,日前,沙江寺村70盏太阳能路灯全部安装到位。
  “崭新的路灯,照亮了村民们回家的路,更照亮了乡村振兴之路。”该村党支部书记陈小军说。(马蔻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