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我市举办第42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1月6日,我市举办第42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红梅教授作宣讲报告。
  王红梅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从“为什么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社会主义五百年和六个时间段”“几个深层理论问题思考”三个方面,对社会主义的发展过程和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性进行了深刻阐释。整场报告受到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好评。
  宣讲报告会提出,要积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推进、不断深化,注重建章立制,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常态长效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长生,市财政局等部门及金台区干部代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县区干部代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