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经宝鸡市中心医院医疗团队在西安全力救治——
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宝鸡市中心医院医疗团队部分成员

  本报讯1月6日,从西安传来好消息,经过宝鸡市中心医院医疗团队的全力救治,在西安市胸科医院某病区接受治疗的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4名患者治愈出院。
  2021年12月31日,受市卫健委指派,宝鸡市中心医院勇挑重担,抽出70名骨干组成医疗团队,紧急支援西安市集中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医院之一的西安市胸科医院某病区。在国家和省医疗专家组的指导下,宝鸡市中心医院医疗团队全力救治、精心护理,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达到出院标准。
  “特别感谢宝鸡的医生、护士,他们真的太不容易了!”记者辗转联系到治愈出院的一名患者,他激动地说,从住进医院,就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照,医护人员特别认真负责,他有什么需求都会倾尽所能地帮助解决。
  记者电话采访了宝鸡市中心医院医疗团队负责人姚亚洲,他说,他们此次负责的病区共有49名患者,主要以轻型和普通型患者为主。1月5日、6日两天时间,先后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对于医疗团队和患者来讲,这一喜讯鼓舞了士气,让大家看到了战胜疫情的曙光。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