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新渭路社区:
小巷管家集体过生日
  本报讯近日,渭滨区新渭路社区以举办集体生日会的形式,为社区14名“小巷管家”过了个特殊的生日,感谢他们一年多来对社区治理工作的辛勤付出。
  新渭路社区“小巷管家”志愿者队伍去年9月成立,目前已有14名居民主动加入,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55岁。他们坚持每天在辖区进行巡查、劝阻并制止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为了感谢这些“小巷管家”,新渭路社区特意召集志愿者们共聚一堂,举办集体生日会,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巷管家”准备了蛋糕和臊子面,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气氛热闹又温馨。志愿者王宝玉说:“作为城市的主人,我们有义务清理整治身边的脏乱差,今天这个生日会,让我们更加有动力去守护、爱护生活的家园。”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