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惠进才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12月2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惠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和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我市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审议了《宝鸡市加快投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方案》《宝鸡市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若干措施》等改革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坚定不移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坚定改革信心,不断增强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抓住重点环节,围绕改革重点任务、核心问题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从严把关,用好资金,既要规范防风险、也要创新保发展,加快投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要对标中央要求,认真梳理改革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完成好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相关任务;要推进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建设,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建等改革任务,力促各项改革事项落地见效。要对照改革台账和任务清单,及时开展“回头看”,一件一件查漏补缺,一项一项对账销号,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找出症结、加紧整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走在全省前列。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庞文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