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太白县纪委监委:
群众办事难不难窗口暗访查作风
  本报讯“请问养老保险的转出手续怎么办理?需要哪些资料?……”近日,太白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以办事群众身份前往县人社局窗口单位,咨询办理相关业务,现场体验办事流程、工作质效和服务态度,着力解决窗口单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等问题。
  太白县纪委监委采取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打招呼、不亮身份的方式进行督查,紧盯窗口单位办事效率,检查有无串岗离岗、服务怠慢、故意刁难、无故拖延等问题。紧盯廉洁纪律,检查窗口单位在办理民生、项目审批等涉及群众事务时有无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与民争利等违规违纪行为。紧盯服务态度,检查窗口单位是否存在服务态度生硬、言语冷淡、业务不熟、解答咨询不清楚及糊弄群众等行为。截至目前,4个检查组已完成对全县19个窗口单位的监督检查。
  “我们将以查处‘窗口腐败’问题为重点,督促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落地、党员干部作风向善向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事情有人管、利益有人护,用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捍卫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太白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