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扶风:
下硬茬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本报讯日前,由扶风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委常委带队,成立了11个检查组,深入全县8个镇街和农业、交通、水利等30个县级部门,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请提供你们镇党委班子成员运用‘第一种形态’资料和村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检查人员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了解等方式,从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正风肃纪责任、权力监督源头预防责任等3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详细了解全县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14项工作开展情况。
  扶风县实行县委常委带队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高位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的有效做法,也是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履行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开展检查不是目的,总结成绩、发现问题,反馈意见、提出建议,促使各级党组织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才是根本落脚点。”扶风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