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掌握小知识用药更放心

  本报讯“购买药品时要看外包装颜色是否纯正、字迹是否清晰,药品外观有无变色、混浊、结块等现象……”11月19日,我市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医护人员、市场监管部门和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人员现场为群众普及用药知识。
  本次活动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举办多项活动,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日常用药注意事项、辨别假劣药品知识等,引导群众安全合理用药。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宝鸡高新区高新广场上,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传单、开展咨询义诊、兑换过期药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药安全知识(见右图),受到欢迎。
  本报记者邵菲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