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特奥会非体育项目“两活动一计划”在我市启动
王梅梅方光华惠进才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报讯10月21日上午,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非体育项目“两活动一计划”启动仪式在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中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副省长方光华宣布活动启动,市委书记惠进才致辞。
  我市是本届特奥会的主会场城市,特奥会期间将举办“两活动一计划”,内容包括特奥家长交流活动、特奥青少年融合交流活动、特奥运动员健康计划。
  王梅梅指出,本次“两活动一计划”是特奥会期间最具特色的活动,来自全国的特奥家长和运动员领队、融合伙伴们将相聚在一起,分享特奥故事、交流参与特奥会的成功经验,并为特奥运动员们提供周到细致的健康服务,希望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充分交流,为特奥运动发展献计献策,带动更多智障人士走出家庭、融入社会。
  惠进才强调,宝鸡作为东道主,将全力以赴做好特奥会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接待服务、赛事组织等工作,用心用情、精心细心提供最佳赛事活动环境和最优服务保障。通过本次“两活动一计划”活动,将大力弘扬“特奥精神”,不断提高宝鸡体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启动仪式后,方光华、惠进才一行来到宝鸡会展中心,调研特奥会健康计划准备和举重、滚球、轮滑等特奥项目场馆布设及赛事组织等情况,并慰问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国际特奥会东亚区总裁兼总经理冯美孙、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武勇超参加启动仪式,副市长李瑛主持启动仪式。
  本报记者金鑫赵彬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