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
强化监督效能堵心路变顺心路
  本报讯“每次来医院看病,我的车都会被交警扣分罚款,真让人头痛。”前不久,当听说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在市中心医院走访调研就医环境时,一些群众纷纷围上来诉说各自的意见。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及时跟进,实地调研发现市中心医院作为我市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每天就医患者非常多,加之医院门前的姜谭路是东西走向主干道,车流量大,驾车从姜谭路自西向东驶入医院大门时,会“本能”地靠右侧车道行驶,这样就会短暂占用公交车道,医院门口设置的公交专用道电子抓拍装置,让不少就医群众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屡次“中招”。通过调取电子抓拍处罚记录发现,每天有几十辆车在市中心医院门口被抓拍。针对这个问题,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约谈了渭滨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要求结合市中心医院附近的实际道路情况及时进行整改,不能简单地“以罚代管”。
  目前,渭滨交警大队已停止对进入该医院车辆临时占用公交车道行为的抓拍,同时增派路面警力加强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方便群众就医。渭滨交警大队负责同志提醒送病人的司机,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莫占用公交车道,就诊车辆快进快出,保障道路通畅。(亚金张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