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残特奥会小知识
  本届残特奥会轮滑项目分为速度轮滑、花样轮滑和轮滑球三个项目。其中,速度轮滑分100米场地赛、2×100米接力赛、4×100米融合接力赛等小项,花样轮滑分规定图形、自由式单人滑、自由式双人滑等小项,轮滑球包括团体赛、融合运动团体赛等小项。
  本届残特奥会篮球项目分为团体赛、半场篮球赛、融合运动团体赛和融合运动半场赛四个项目,并为低能力水平的运动员提供了个人技术赛、快速运球、团体篮球技术赛三个项目的比赛机会。
  本届残特奥会乒乓球项目分为单打、双打、混合双打、轮椅乒乓球赛、个人技术赛、融合双打、融合混双七个项目,并为低能力水平的运动员提供了定点发球、执拍颠球、回击球三个项目的比赛机会。
  (本报记者祝嘉整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