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暖心礼物送给老年人

  本报讯10月14日一大早,金台区东风路街道轩苑社区就热闹起来了,当天是重阳节,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单位在这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孝亲主题活动,老年朋友收到了暖心的节日祝福。
  当天的活动虽然简朴,但却充满浓浓爱意。主办方为社区老人准备了大蛋糕,让老人品尝甜蜜美食(见右图);一些市级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现场开展义诊、理发、修脚等活动,把实惠和方便送到老人身边;社区的文艺团队也登台献艺,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增添欢乐……75岁的老人王崇华说:“虽然儿女常年在外地,但身边有这么多好人,我们的晚年也是‘儿孙满堂’。”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