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扶风县一生物医药项目:
节日不停工施工建设忙

  塔吊运转,工人们有的在绑钢筋,有的在支模板……10月1日,在人们享受节日欢乐之时,位于扶风县的陕西正恒永康生物科技保健品、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生产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趁着晴好天气,干劲不减、冲刺加速。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建设,计划两年内建成,其中一期为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物生产线。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中药车间主体框架已基本建成,综合楼一楼主体已完工,计划今年底竣工。“今年雨水较多,工期紧、任务重,目前有50多人在施工,随着后期项目进展加快,我们将增加人员和设备投入,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说。
  (邵菲菲温瑶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