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光影展示发展成果
高新区迎国庆“智慧高新活力新城”摄影展开展

  本报讯9月29日,由宝鸡高新区主办的迎国庆“智慧高新活力新城”摄影展在高新广场展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宣布摄影展开幕。
  高新区是宝鸡大城市建设的主要承载区,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近年来,城市空间不断拉大,城市品质全面提升,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日益改善,已成为全市新的交通枢纽、商业金融和经济中心,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为进一步展示活力高新、人文高新、魅力高新,用镜头记录高新发展,凝聚全区干部群众热爱高新、建设高新、奉献高新的奋斗精神,激发实干担当、拼搏进取的干事活力,宝鸡高新区举办了“智慧高新活力新城”主题摄影比赛。
  据悉,此次活动共征集摄影作品2000余幅,经过严格筛选和评审,最终展出摄影作品100余幅,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和入围奖若干名。这些照片生动反映着高新区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累累硕果,反映着高新人坚定不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摄影展唤起人们对高新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激发人们参与高新建设,共享发展成果的信心和决心。
  市文联、摄影家协会及宝鸡高新区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