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凤翔区开展粉尘涉爆和有限空间企业安全执法检查——
一户企业被责令停业整改
  本报讯日前,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凤翔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粉尘涉爆和有限空间企业开展安全执法检查。经查,一户企业粉碎车间和热压车间未使用防爆电器,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其暂时停止营业,限期整改。
  当天,凤翔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先后前往辖区4户粉尘涉爆和涉及有限空间的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在粉尘涉爆企业,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粉碎车间除尘系统、粉尘爆炸危险场所防爆电气设备使用等技术措施落实情况。经查,一户企业除尘系统采用粉尘沉降式降尘、粉碎车间和热压车间未使用防爆电器,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责令企业暂时停止作业,限期整改。
  随后,执法人员又前往涉及有限空间的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有限空间危险因素辨识、控制措施、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应急装备、个体防护设施安装落实情况。经查,个别企业未配备相关防护设施,执法人员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