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强化监督检查为高质量发展护航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消防“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执法检查
  本报讯9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消防“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长生、田来锁带队开展检查。
  两天来,执法检查组分为两个检查小组,采取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随机抽查、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渭滨区、凤翔区、扶风县及宝鸡高新区的16个点位进行实地执法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学校、商场、培训机构、医院、油库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重点单位。
  检查组肯定了各县区消防“一法一条例”落实成果,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消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积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完善消防安全基础设施。要进一步健全消防救援应急预案,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建立完备的消防救援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提升,补齐短板弱项,为宝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