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本周两头有雨中间晴
  本报讯多日的连阴雨,给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据市气象台预报,本次连阴雨将于9月28日结束,气温将快速回升到26℃左右,周内将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不过周末仍有小雨。
  据市气象台预报,9月28日白天,本次连阴雨结束。9月29日至10月1日,全市晴间多云。随着降雨结束,气温也随之快速回升,川塬区最高气温26℃左右,最低气温15℃左右;南北山区最高气温23℃左右,最低气温10℃左右。10月2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3日,全市阴天,有小雨。
  市气象台工作人员提醒,由于多日降雨,中小河流河水呈上涨趋势,应避免进入河道。即使天气放晴,连续降雨致山体松动,地质灾害风险仍然存在,需小心提防。
  (马庆昆孟妙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