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十四运会水球项目男子组决赛在宝鸡落幕——
广东队夺冠陕西队第五

  本报讯9月14日下午,在宝鸡举行的十四运会水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广东队获得冠军,上海队和湖南队分获二、三名,陕西队获得第五名。
  当天下午3时,陕西队与浙江队率先进行5-6名排名赛,陕西队曾在A组单循环赛中以23:7战胜过浙江队,再次相遇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比赛开始后,浙江队率先取得进球,但之后陕西队没再给浙江队机会,不断的抢断、得分,以10:1的较大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陕西队继续扩大比分差距,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最终陕西队以17:3战胜浙江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告别了全运会。
  在随后展开的三、四名决赛中,湖南队来势汹汹,比赛开始后频频得分,比分一度来到7:1,广西队顶住压力,第二节连续追分,中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了5:9。但第三节开始,湖南队彻底接管了比赛,没有给广西队更多的机会,以15:10拿下比赛。
  当天下午6时,十四运会男子水球决赛正式打响,冠军的争夺在广东队和上海队之间展开,两队都是传统劲旅,均多次斩获全运会金牌。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状态。第二节下半段,当比分战至4:4时,广东队攻防两端同时发力,连得四分,以8:4结束上半场。比赛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的广东队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状态,愈战愈勇。面对广东队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上海队始终没有找到太好的得分办法,分差一度被拉大至6分,虽然最后时刻上海队扳回两球,但为时已晚,最终广东队以12:8战胜上海队获得全运会男子水球冠军。
  当日比赛结束后,在宝鸡市游泳跳水馆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