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积极建言献策优化营商环境
陕西省驻宝省级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9月14日,陕西省驻宝鸡市省级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在东岭集团召开。会上传达了全省聘任营商环境监督员会议精神,并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
  开展营商环境监督,是《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发现和破解营商环境短板问题,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良好氛围,促进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对我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市坚持一体化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工作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先后入选全国政务服务“好评”试点城市及大数据监管、智慧监管试点城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受到国务院通报表彰,“一网通管”经验在全省推广。
  当天上午,我市受聘的10名省级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张敏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