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杨广亭在调研我市装备制造企业时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提升产业链水平
  本报讯9月14日,市长杨广亭在我市部分装备制造企业调研。他强调,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中心。
  当天,杨广亭先后前往宝鸡石油机械公司高新厂区、陕西宝光股份有限公司、宝鸡石油钢管公司和宝鸡合力叉车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杨广亭强调,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也是宝鸡工业发展的战略基石。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支持龙头骨干企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要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广亭要求,装备制造企业也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企业技术改造,以创新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调研。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