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长寿沟生活垃圾处理场副场长常远:
弘扬奉献精神让城市更洁净

  “2008年,在部队服役期间我担负了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安保执勤工作,13年后我作为火炬手参加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短短的几十米,让我终生难忘……”9月11日,在回顾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宝鸡市区站)时,第37棒火炬手常远动情地对记者说。
  常远在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固废中心长寿沟生活垃圾处理场任副场长,负责市区进场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生产机械的维护保养和生产管理。他不嫌脏、不怕累,经常工作在垃圾处理生产一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坚持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科学合理安排现场作业,加强消毒消杀,保质保量完成了场区疫情防控工作。近年来他因工作出色,被评为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宝鸡市园林环卫标兵,获得了宝鸡市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6月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常远被授予“宝鸡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9月4日上午,他作为宝鸡市城市管理系统推荐的优秀代表,高擎圣火,精神抖擞地以跑步接力的方式,传递“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全民参与理念,顺利完成了火炬传递任务。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宝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常远用朴素的话语表达了一名城管人的决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