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宝鸡著名特奥运动员杨乐:
用自信书写精彩人生

  “在宝鸡站的火炬传递中,我担任的是第三棒火炬手,感到非常荣幸,也特别自豪。看到沿途大家给我鼓掌与欢呼,我非常激动,这是我人生中的荣耀时刻。”9月11日,正和队友备战第八届特奥会乒乓球赛的我市著名特奥运动员杨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杨乐是一名特奥运动员,经市残联推选、十四运执委会公示,成为十四运暨残特奥会宝鸡站火炬手,参加了9月4日的火炬传递活动。
  杨乐8岁起参加特奥运动,擅长的运动项目是乒乓球、田径和滚球。2017年经中国残联推选,被国际特奥会东亚区任命为2018-2020年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区域信使、东亚区运动员议事委员会委员。2019年被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先后参加了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全国特奥会等重大赛事,共获得奖牌30余枚。
  今年,在各方帮助下,杨乐开办了两家奶茶店。杨乐平时在进行乒乓球训练的同时,带领伙伴们一起学习制作奶茶技术,不断推出营养又健康的奶茶品种,向社会展现宝鸡特奥人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
  作为一名心智障碍者,杨乐和千千万万的青年一样,用自己的努力书写人生,在快乐中不断成长。“参加特奥运动,培养了我坚持不懈的品质,我要心怀梦想、不断尝试、勇于攀登,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杨乐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